2017.01.23 「大筆一揮迎雞年」寫揮春活動
 
 

視藝學會與學生會在農曆年假前聯手舉辦「大筆一揮迎雞年」寫揮春活動。視藝學會於活動當日午膳時間開放視藝室,學生們一邊聽著新年歌曲,一邊書寫揮春,同時享用賀年糖果。學生會則於放學後在禮堂正門設置攤位,讓老師及同學發揮創意,自寫揮春,更邀請了在書法比賽獲得獎項的3C班譚國偉同學,為大家即席揮毫,讓學校充滿了過年喜喜洋洋的氣氛。

更多相片

 
  2017.01.21 家長教師會「妙用利是工作坊」
 
 

家長教師會於1月23日舉辦了「妙用利是工作坊」。家教會委員郭明欣女士擔任義務導師,教授家長如何將利是封製作成一把紙扇,以,配合農曆新年裝飾家居之用。家教會亦藉此機會,祝李福慶大家庭的所有成員「和氣吉祥全家樂﹐四季平安過旺年﹗」

更多相片

 
  2017.01.17 捐血日
 
 

社會服務組於1月17日舉辦捐血日活動。當日紅十字會派出流動捐血隊前來本校為參與活動的63名師生安排捐血。雖然輪候需時,但同學們都毫無怨言,抽血時都樂於「伸出援手」,為病者送上點滴的祝福與幫助。

更多相片

 
  2017.01.14 2015-17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頒獎禮
 
 

朱光美老師及6A佘健銘同學榮獲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頒發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殊榮。本校仝人在此恭賀兩位師生的卓越成就。大會的嘉許,亦再次肯定了本校推行啟發潛能教育之成就。我們定當繼續努力,發揚啟發潛能教育精神,培育更多卓越師生。

更多相片

 
  2017.01.14 社會服務組賣旗活動
 
 

本校同學一向關心社會,熱心服務社群。於一月十四日共有37位中四及中五級同學參與由社會服務組安排的賣旗活動。同學到中環區進行賣旗,為「義務工作發展局」籌集善款,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更多相片

 
  2017.01.14 福慶燒烤晚會
 
 

本校學生會、校友會及家長教師會於1月14日晚上聯手舉辦燒烤晚會。當晚節目非常豐富,除了燒烤外,還有遊戲、抽獎、棋類活動、球類活動及大合照。張校長還贊助是次大抽獎的所有禮物,幸運兒都滿心歡喜。
當晚大家圍爐暢聚,樂也融融,度過一個美好晚上。

更多相片

 
  2016.12.21 歌唱比賽
 
 

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已於12月21日順利舉行。比賽當日,由四位同學擔任司儀,以風趣幽默的方式來帶動全場氣氛,不論是台下支持的同學或是台上比賽的同學情緒都相當高漲。今年參賽者的水準甚高,亦有不同的表現方式,盡顯同學們的音樂才能,令整個比賽生色不少。今年邀得資深鋼琴導師陳依圖小姐及流行歌唱家潘國鏘先生擔任大會評判。評分完畢後,他們更給與參賽者寶貴意見,讓同學們獲益良多。在賽事完結後,老師及嘉賓評判潘國鏘先生更為大家演出,把整個歌唱比賽氣氛推上最高峰。

更多相片

 
  2016.12.18 奪「第七屆學界跆拳道比賽暨亞洲邀請賽」中學學界組全場總冠軍
 
 

本校跆拳道學會同學參加「第七屆學界跆拳道暨亞洲邀請賽」,於個人及隊際搏擊賽獲得5金 1銀 ,更勇奪「中學學界組全場總冠軍」。獲獎名單如下:
個人項目
4B 陳咏詩 冠軍 女子青少年學界搏擊組
4C 張雅婷 冠軍 女子青少年學界搏擊組
4C 廖家杰 冠軍 男子青少年學界搏擊組
6C 蔡再發 冠軍 男子青少年學界搏擊組
6C 黎鎮杰 亞軍 男子青少年學界搏擊組
團體項目
1A 劉子童、6C 蔡再發、6C 陳富城 冠軍 男子隊際搏擊賽

更多相片

 
  2016.12.10 「全港保綠公民手機短片創作比賽」殿軍及最具創意大獎
 
 

本校「通識新聞學會」以作品「特別環保新聞報導」參加由香港電器及電子設備回收協會、香港電腦教育學會、環境保護署、教育局及新城電台合辦的「全港保綠公民手機短片創作比賽」,奪得高中組殿軍及最具創意大獎。得獎同學並獲得名貴環保電子產品,鼓勵同學推廣環保回收電器及電子設備,培養新一代環保的生活態度。

更多相片

 
  2016.12.08 『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迎新日及領袖訓練活動
 
 

校本共10位中五學生及社會服務組幹事於12月8日參與『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迎新日及領袖訓練活動,目的以自信(Confidence)、勇氣(Courage)、關懷(Care)及承擔(Commitment)這『4C』要素為重點,由學生內省開始,學習及欣賞個人優點及特質,提升學生個人素質及作為參與義工服務前的裝備,透過不同義工服務推己及人,以行動發揮助人精神。

更多相片

 
  2016.12.07 Spelling Bee Competition
 
 

Our English Society hosted its Spelling Bee in the first term. Many students, from S1 to S5, participated in the activity. We hosted this activity to allow students to show their spelling skills and allow them time to prepare for their coming examinations. It was a big success with the winners receiving their certificate and prize from our Vice-Principal, Mr Yiu. Thank you to all participants! Good luck in the second term Spelling Bee!
OUR ENGLISH SPELLING BEE WINNERS.

More Photo

 
  2016.12.03 開放日
 
 

本校在12月3日舉行了開放日,當日有連串精彩的活動,例如:「李福慶盃」小學排球邀請賽男女子決賽及小學聯校趣味科學邀請賽。每位小學生都全情投入比賽,盡力爭取好成績。另外,本校亦邀請了資深傳媒人張笑容小姐及升學專家趙榮德先生為家長及學生進行分享講座,而嗇色園生物科技流動實驗室也到場為來賓提供親子實驗。當日還有才藝表演、各科組的攤位遊戲及成果展覽,節目豐富,人流絡繹不絕,氣氛熱鬧。校友亦趁機會回校聚首一堂,緬懷昔日在校的片段。來賓在師生熱情招待下,人人展現歡樂的笑容。在此,感謝各界友好對本校的支持,本校會繼續為學生提供發光發熱的機會,令他們有充實的校園生活。

更多相片

 
  2016.12.03 學界排球比賽 - 男子甲組亞軍
 
 

本校男子甲組排球校隊於「中學校際排球比賽(港島區)」勇奪亞軍,並獲得「2016-2017年度全港學界排球精英比賽」資格。
男排先於小組賽3戰全勝,首名出線;再經過淘汰賽晉級決賽。決賽戰況相當緊湊,球員們發揮「球不著地、永不放棄」的精神,把握關鍵分從後追上,加上到場支持的觀眾為場上球員大聲吶喊,將決賽的氣氛推至頂點,讓球員經歷了一仗難忘的決賽!

更多相片

 
  2016.12.03 東聯會第十四屆理事就職典禮
 
 

12月3日為「香港東區家長教師聯會二十周年聯歡聚餐」暨「第十四屆理事就職典禮」。本校家教會教師委員及家長委員出席當晚聚餐,慶賀本校家長教師會副主席陳惠玲女士當選為理事。

更多相片

 
  2016.11.28 「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
 
 

本校中四級修讀中國歷史科的同學出席由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辦的「故宮的世界‧世界的故宮」講座。講座由現任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博士主講,單院長先就紫禁城、故宮及故宮博物館演變說起,然後詳盡地介紹故宮珍貴的資源及故宮人員如何把千年文物復修,最後以故宮如何在面對人民、面對世界、面對未來作出與時並進的蛻變作結。感謝各方的安排,讓同學們能對作為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的故宮有更深入的認識,也讓同學從故宮的故事學習到「承傳創新」的進步精神。

更多相片

 
  2016.11.26及12.03 「李福慶盃小學排球邀請賽」2016
 
 

「李福慶盃小學排球邀請賽」旨在邀請小學友校學生切磋排球技術,增進小學生參加排球比賽的經驗,並且培養友校情誼、體現體育精神。
「李福慶盃2016」共有16所來自港九新界的友校派出14隊女子隊及10隊男子隊參賽,陣容鼎盛。 經過初賽日及決賽日的連場激戰,得出下列成績。
女子盃賽:(冠軍)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亞軍)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季軍)聖公會聖約翰小學;(殿軍)順德聯誼總會梁潔華小學。
男子盃賽:(冠軍)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亞軍)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季軍)李陞大坑學校。
女子盾賽:(冠軍)香港嘉諾撒學校;(亞軍)迦密梁省德學校;(季軍)中西區聖安多尼小學;(殿軍)筲箕灣崇真學校。 男子
盾賽:(冠軍)九龍塘學校(小學部);(亞軍)景林天主教小學;(季軍)筲箕灣崇真學校。

更多相片

 
  2016.11.26 中學生年少無酒工作坊暨酒害控制宣傳聲帶及標語創作比賽
 
 

衞生署聯同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合辦〈中學生年少無酒工作坊〉,藉此加深學生、家長及老師對酒害的認知。講座生動有趣,師生投入學習,獲益良多。最後的「酒害控制宣傳聲帶及標語創作比賽」,本校獲得季軍;盼參賽同學學以致用,一同推廣「年少無酒」。

更多相片

 
  2016.11.17 Poetry and Monologue Seminar
 
 

Fifteen of our lovely students attended the workshop of Poems and Monologues hosted by 'Scholar' and 'Aftec'. The students learned about poetry and worked with another school to bring the poetry to life. Each student took on a role from the poem: 'Three Little Pigs'. They could become a character of that poem and perform their own version. They learned about aspects of poetry and learned how to appreciate a good poem. The students said the seminar on learning how to look at a poem was quite beneficial, as they had joined the English Speech Festival. They were happy to put the techniques to good use.

More Photo

 
  2016.11.14-17 社際及班際跳大繩比賽
 
 

由健康大使舉辦的跳繩比賽,旨在鼓勵同學多運動;同時,在練習和比賽中,培養班及社的團隊精神,互相支持、互相勉勵。感謝班主任的帶領,師生愉快地參與其中,期待下學年再接受挑戰!

更多相片

 
 
   

<2021-22 2020-21 2019-20 2018-19 

2017-18 2016-17 2015-16 2014-15 2013-14>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