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環保為公益」慈善花卉義賣活動
 
 

本校重視環保教育及社會服務,鼓勵同學多參與不同義工及慈善活動,回饋社區。去年十二月初,園藝學會舉辦了「公益金花苗定植義務工作坊」,同學們都踴躍出力,定植花苗為公益;經過一個半月的悉心栽培後,本校環保大使於日前舉行「環保為公益 ─慈善花卉義賣活動」,於校舍正門大堂設立賣花攤位,並前往各班課室售賣正燦爛盛放的盆栽花朵。老師及同學們均慷慨解囊,紛紛以個人或班會名義購買盆裁,為善最樂之餘亦綠化課室環境。 是次善舉共售出了36盆自行協助栽種之盆栽花卉,籌得善款840元,將全數撥捐香港公益金。

更多相片

 
  2014.12.22 歌唱比賽
 
 

一年一度的本校音樂盛事—歌唱比賽已於12月22日圓滿舉行。今年參賽情况十分踴躍,初賽的初級組獨唱賽事有7人、合唱6隊;高級組獨唱24人、合唱16隊;有12班參與班際比賽。決賽當天,有幸邀請到獨立音樂人李林風先生作嘉賓評判;入圍者水準甚高,臺下反應熱烈,難分高下。在社際賽事完結後,陳若龍老師更帶來美妙演出,把現場氣氛推上高峰。比賽完結後,評判除給予參賽者寶貴意見外,更以即興演奏方式自彈自唱,贏得全場師生的熱烈掌聲!

更多相片

 
  2014.12.21 手鐘條隊獻奏
 
 

本校手鐘條隊於12月21日在聖公會施洗聖約翰堂主日崇拜中獻奏,以美妙的樂韻將聖誕歡樂帶給一眾會友!

更多相片

 
  2014.12.13 合唱團及口風琴隊校外演出
 
 

本校合唱團及口風琴隊於12月13日出席「杏花新城聖誕歌聲馬拉松」之演出,同學們獻出美妙的歌聲及悠揚的琴聲,亦將聖誕的意義藉音樂傳揚,為觀眾送上温暖的聖誕祝福!

更多相片

 
  2014.12.10至2014.12.12 班際閃避球賽
 
 

為發揮同學的運動潛能、提升各班的凝聚力及對學校的歸屬感,體育組於12月10至12日舉行了「2014-15班際閃避球混合賽」。經過三日激烈的比賽後,賽果如下:中一級冠軍1A、亞軍1C;中二級冠軍2C、亞軍2B;中三級冠軍3B、亞軍3C;中四級冠軍4E、亞軍4C、4B、季軍4A;中五級冠軍5C、亞軍5E、季軍5B。在此恭喜獲獎隊伍,感謝中一至中五各班參賽的同學,以及到場打氣的老師和同學。

更多相片

 
  2014.12.07 學界排球比賽 (男甲冠軍)
 
 

本校男甲排球校隊於學界排球比賽中堅守「球不著地、永不放棄」的精神作賽,最終連勝七場,勇奪冠軍,並同時獲得「2014-2015年度BONAQUA全港學界精英排球比賽」的參賽資格。在此感謝校長,各位老師及同學的鼎力支持!

更多相片

 
  2014.12.06 開放日
 
 

承蒙各界人士、區內友好的垂注、蒞臨,本校開放日「Together, We Go Further」已於12月6日(星期六)圓滿舉行。為了讓各界友好體驗多元、精彩的學習生活,本校各科、組精心設計了各類攤位活動及益智遊戲,寓學習於娛樂;又特別公開中、英文課堂,邀請公眾觀摩優秀教學示範;舉行英語音樂短劇表演、科學大匯演、手鐘條演奏等,盡展學生才華。 此外,本校更與多間東區小學聯合舉辦「腦力鬥一番」數學邀請賽,各校數學尖子一時雲集本校禮堂,爭奪殊榮,好不精彩。下午時分,資深傳媒人麥潤壽先生親蒞本校,以「教育從家庭開始」為題,向家長傳授管教子女的秘訣,與會家長均受益匪淺。 「愛 凝聚.才 薈萃」,悠揚的樂韻,伴隨愉快的笑聲,洋溢在校園各處,推動本校繼續邁步向前。

更多相片

 
  2014.11.29 校師生出席2014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選舉頒獎禮
 
 

張慧芬老師及6A游雯詩同學於11月29日出席由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舉辦2014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選舉頒獎禮,分別榮獲「傑出老師」及「優秀學生」(優異獎)殊榮。典禮上,獲獎師生分享如何在教學、學習及生活上實踐啟發潛能教育精神;教育學家趙錦德博士更以「藉使人得力的領導去啟發老師及同學的潛能」為題,向與會人士分享富啟發的見解。整個早上洋溢著各親友對獲獎者的祝福,場面溫馨。

更多相片

 
  2014.11.27 交通銀行中學生獎學金
 
 

交通銀行為栽培品學兼優、有志服務社會、熱愛綠色創意生活的學生,特設「交通銀行中學生獎學金」。本校4A林潤琦及周阳丹在芸芸候選學生中分別獲取「品學良好獎」及「品學俱備獎」,以表揚她們在品行、學業上的優秀表現。頒獎典禮已於11月22日舉行,兩位同學在家長見證下領取證書。盼望同學日後繼續在不同領域發揮個人優點,努力上進,貢獻社會。

更多相片

 
  2014.11.19 中二性教育日營
 
 

中二級同學在11月19日前往烏溪沙青年新村,參與性教育日營。當日活動豐富,包括講座、問答比賽、討論環節等,讓同學從中探討及反思戀愛的真諦、婚前性行為的惡果等問題,並學懂「自重」、「自愛」,建立對「性」的正確價值觀。同學積極投入活動,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讓同學輕鬆愉快地上了一天寶貴的「性教育課」。

更多相片

 
  2014.11.16 Solo Verse Speaking Competition
 
 

Five 1ABC1 students joined the Eastern District Solo Verse Speaking Competition held on 16 November. All participants had shown great effort and enjoyed the whole process. 1A Andrea Lau Wing-yin and 1A Jarvis Chen Yat-ho became the 1st runner-up and the 2nd runner-up of the competition respectively. Congratulations to them!

More Photo

 
  2014.11.04及05 第十九屆社際陸運會
 
 

為發揮同學在田徑運動的潛能,增加各社的凝聚力,本校在11月4、5日於小西灣運動場舉行了第十九屆社際陸運會。當日約有900人次參賽,除設有個人的田徑項目、社際接力比賽外,還設有親子師生慈善競技賽、舊生4X100M接力賽、小學和中學組友校接力賽。無論是參賽的同學或是學生工作人員都表現投入,共有3項賽事打破大會紀錄,令賽事生色不少。本年度社際全場總冠軍由誠社奪得,啦啦隊冠軍則由忠社奪得。個人榮譽方面,5A陳秋諭、2A陳咏詩分別奪得女甲、女乙個人全場冠軍;1A梁心悅和2A梁靖婷則共捧女丙個人全場冠軍;6B高存輝、4B黎俊賢、2A施侑汶則分別奪得男子甲組、乙組、丙組個人全場冠軍;而初級組、中級組、高級組最積極參與獎則分別由1A、3A和6E奪得。最後,體育運動對身心健康有莫大益處,既能增強體魄、鍛鍊自信,更可以訓練冷靜的頭腦、建立團結精神。希望同學能多參與體育活動,在來年的陸運會上再次爭勝!

更多相片

 
  2014.11.01 第十三屆家長教師會週年大會暨就職典禮
 
 

本校第十三屆家長教師會週年大會暨就職典禮於11月1日圓滿舉行。當晚,除了為新一屆家教會委員舉行委任儀式外,本校更邀請了救世軍柴灣青少年綜合服務註冊社工,向家長講解「生涯規劃」的概念,期望家長能細心聆聽子女對學業或就業前景的看法,坦誠溝通,配合興趣、能力作出抉擇,及早訂立人生目標,努力奮鬥。在場的家長、教師均獲益良多。

更多相片

 
 
   

<2021-22 2020-21 2019-20 2018-19 2017-18 

2016-17 2015-16 2014-15 2013-14>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