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校友:

大家好。我是2005年5A班畢業生Dorothy,十分榮幸能成為校友會第五屆 (2018 – 2020)幹事會主席。

轉眼間離開母校已有十三年的時間,雖說是不再在學校生活,但因著我是主誕堂的教友,故此有好些時候在不同的場合仍會遇上學校的校長及老師,知道學校的近況,好像與母校仍有著一點點的聯繫。

我在2012 – 2014年度曾擔任校友會幹事,今屆再次擔任校友會幹事,盼望能與幹事會各位幹事攜手合力籌備不同的活動,加強校友與母校間的聯繫。更盼望探索更多新的方向、方式讓校友能回饋母校。

校友會能得以繼續發展,亦有賴各位校友能多多支持校友會所舉辦的活動。若然各位校友對校友會有任何意見或有活動提議,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聖公會李福慶中學校友會
第五屆幹事會 (2018 – 2020)主席
黎倩婷小姐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