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校長、各位家長、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阿雯。十分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使我能擔任第二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一職。

幾年的疫情終於過去,雖然本人從未有過當主席的經驗,但會秉承過去家教會與學校協作的精神,盡心盡力以愛把「家校合作」的理念延續下去,舉辦更多不同的工作坊和家長聚會。

家教會是家長及校方溝通的重要橋樑,而家教會每年都會舉辦或參與各個有意義的小組和活動,例如:開放日、燒烤晚會、家長好書分享、「家長也敬師」運動、父母親節鮮花敬贈活動、家教會親子旅行等。透過參與家教會活動,家長除了可以多點親近孩子,亦能更了解孩子們在校內的需要,從中亦可以了解多些學校的運作,同時明白學校制定政策的意義。

過往本會舉辦的活動得以順利完成,實有賴校長、老師們及家長們的積極參與,在此再次感謝他們付出的愛心及時間。本人非常鼓勵家長們能夠撥冗參與義工行列,期望繼續透過家校緊密合作,增進家長和教師們之間的情誼,讓每位學生的中學生活都過得多姿多彩,將來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另外家長亦可以透過whatsapp群組溝通,這個群組可以收到家教會的活動資訊,同時歡迎家長們在群組交流學生學習經歷、成長難題和朋輩生活情況。若有意成為家校委員,也誠邀你加入我們,參加「家長教師會委員選舉」,攜手承傳李福慶家教會的精神。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家教會主席
梁淑雯女士
二零二四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