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負責老師 | 學校活動 | 交流活動 | 傑出教師及學生   
 


 

本校郭婉彤老師及6A班馬綺華同學榮獲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頒發傑出教師(優異獎)及優秀學生殊榮。本校仝人在此恭賀兩位師生獲得殊榮。大會的嘉許,亦再次肯定了本校推行啟發潛能教育之成就。我們定當繼續努力,發揚啟發潛能教育精神,培育更多卓越師生。

 

朱光美老師及6A佘健銘同學榮獲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頒發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殊榮。本校仝人在此恭賀兩位師生的卓越成就。大會的嘉許,亦再次肯定了本校推行啟發潛能教育之成就。我們定當繼續努力,發揚啟發潛能教育精神,培育更多卓越師生。

 

張慧芬老師及6A游雯詩同學於11月29日出席由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舉辦2014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選舉頒獎禮,分別榮獲「傑出老師」及「優秀學生」(優異獎)殊榮。

 

由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香港)舉辦的2014傑出教師及優秀學生選舉頒獎禮,
張慧芬老師及6A游雯詩同學榮獲「傑出老師」及「優秀學生」(優異獎)。

 


 

傑出教師/學生


韓汶珊副校長、葉銘欣老師

 

蘇成佳同學、柯頌恩同學、譚嘉艷同學



Copyright c S.K.H. Li Fook Hing Secondary School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