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目的 | 計劃內容 | 獎勵形式 | 各範疇活動 | 金銀銅獎名單 | 活動相片分享 |  
 


 
計劃內容

1. 本計劃分初中組(中一至中三級)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級)進行。

2. 計劃內容包括五個範疇: (A) 德育與公民教育、(B) 服務、(C) 與工作有關的
 經驗、(D) 藝術、(E) 體育。

3. 若同學在各範疇活動達指定要求,可在範疇(F) 多元發展額外加CARS分。

4. 同學每完成任何一個範疇的活動項目後,便可取得CARS 1分,若獲獎另得1分
 。負責老師將按時記錄同學參與的活動,同學在此手冊上記錄活動項目以作
 核對。學期完結時,各範疇最高得分者,可獲頒金獎、銀獎或銅獎,而均衡
 發展的同學可獲頒多元發展榮譽金獎、銀獎或銅獎。

5. 同學於各範疇的發展情況,將記錄於學生學習概覽(SLP)中。

 



Copyright c 2020 S.K.H. Li Fook Hing Secondary School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