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課程 | 任教老師 | 活動花絮 | 學生作品 | 精彩推介 |  
 


活動花絮

2021.12.21 全校歌唱比賽得獎名單
2021 – 2022 聖公會李福慶中學

全校歌唱大賽決賽
得獎者名單

初中獨唱組
冠軍: 2K 廖泳
亞軍:3H 伍穎澄
季軍:2K 蔡卓琳

高中獨唱組
冠軍:5K 明寶
亞軍:6S 黃智立
季軍:5K 吳胤諾

團體
冠軍:歷史學會光宗耀組 5K 鄭依琦 5H 薛詠怡 5H 王熙琳5H 魏嘉璐
亞軍:小小塵埃 5K 黎效良 5K 吳胤諾
季軍:天線四寶 5S 曾貝家 5S 楊汶妮 5H 陳詠心 5H 何韻桐

社際
冠軍:愛社
亞軍:仁社
季軍:望社
殿軍:信社

特別大獎
最受歡迎男歌手:2K 廖泳
最受歡迎女歌手:5K 明寶
最受歡迎組合:歷史學會光宗耀組
評判特別大獎:歷史學會光宗耀組
最佳台風獎:2K 廖泳

2021.12.21 全校歌唱比賽
全校歌唱大賽已於2021年12月21日於本校禮堂順利舉行。當日比賽項目分別為初中獨唱組、高中獨唱組、團體及社際比賽。各個組別設有冠、亞、季軍。是次比賽還設有多個特別大獎,包括評判特別大獎、最佳台風獎、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和最受歡迎組合,同學均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各個獎項。比賽司儀及工作人員由音樂學會及學生會同學擔任。比賽由本校老師譚力恆老師、現就讀音樂系校友佘健銘先生及La Voce專業歌唱導師黃凱泰先生及陳俊堯先生擔任評判。於比賽中段更有老師表演環節及表演嘉賓香港大學無伴奏合唱小組Mosaic為同學演唱流行曲及聖誕歌曲,以無伴奏合唱為同學帶來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
2021.12.11 資訊日- Music Station
於資訊日中,音樂科舉辦了Music Station,讓音樂科傑出成就及表現的學生展現音樂才華,學生分別表演了豎琴、鋼琴、結他、流行鼓、自彈自唱等表演,為嘉賓觀眾帶來不同類型的音樂表演。
2021.12.11 2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
本校於2021年12月11日舉行2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資訊日。本校合唱團及手鈴隊於2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中表演多首歌曲及本校慶原創校25周年歌曲《福慶樹人廿五載》。
2021.11.25 全校歌唱大賽2021至2022初賽
本校於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三時至五時以實體及影片形式在音樂室進行全校歌唱大賽2021至2022初賽。比賽由學生會、音樂學會及各社社長協助。本年度全校歌唱大賽設有獨唱初級組、獨唱高級組、團體及社際比賽。同學們都踴躍報名參與。經過評判老師陳若龍老師、詹啟俊老師、佘健銘老師商討後得出以下決賽名單。決賽將於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進行。屆時請為各位決賽的同學打氣加油!
2021.10.14 超新聲歌唱大賽2021少年組
本校四位於全校歌唱大賽2020至2021獨唱高級組及初級組獲獎學生在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參與由沙田文藝協會主辦超新聲歌唱大賽2021少年組賽事,獲得寶貴的校外比賽經驗及演出。
「爵士係敢玩:全方 位創意體驗」
本校五位中二及中五學生參與由西九文化區主辦爵士樂教育活動「爵士係敢玩:全方 位創意體驗」並通過網上面試,成為全港四所獲邀參與中學之一。活動旨在擴闊學生 對不同音樂類型的認識,培養他們的多元音樂興趣及引發想像力。透過爵士樂賞析講 座、即興演奏工作坊和觀摩表演節目等富趣味的體驗,學生可認識爵士樂以至流行音 樂的入門概念,以及掌握即興創作及以不同風格演奏的基本技巧,最後會在校內表演 ,跟老師和同學分享學習成果。
 本校承蒙東區民政事務處邀請,八位本校音樂學會學生於2021年9月11日參與東區青藤計劃2021-2022《浩蕩的迴響-創作人的音樂旅程》。於音樂分享會中,同學能欣賞流行樂隊表演及三位流行音樂創作人分享音樂創作的理念及心得。同學於分享會中亦透過互動環節分享他們對流行音樂的看法及向嘉賓提問。
樂團於開放日演出
口風琴隊於杏花新城演出
口風琴隊於開放日演出
手鐘條隊聖誕崇拜獻奏
手鐘條隊於聖公會施洗聖約翰堂
主日崇拜獻奏
手鐘條隊校外演出

 

 


下一頁>>






Copyright c 2011 S.K.H. Li Fook Hing Secondary School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