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推薦書名 :
《Uber與Airbnb憑什麼翻轉世界:史上最具顛覆性的科技匯流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與商業》

作者 : 布萊德.史東

譯者 : 李芳齡

出版社 : 天下文化

適合閱讀年級 : 中三或以上的學生

推介原因及本書優點 :

這本書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帶領讀者去認識更多日常生活
中商業應用的成功例子。

未來,不只是Uber、Airbnb,任何個人或企業,只要有創意和技能,都有機會為各種閒置資源,帶來新生意與新事業。

資深科技記者Brad Stone取得Uber與Airbnb的同意,深入訪談並用了3年時間才完成,帶大
家了解到創新者的思維。Isaac表示:「今時今日我都覺得不是很合理的事,為甚麼我會將房子租給人住?為甚麼我會駕車去給人當的士?Uber和Airbnb很厲害的就是用了他們的想法,再加上他們的設計和創意,去創造了一樣原本覺得很不合理的事,這令到它成為世界性的公司!」


分享老師 :尹海寧老師





Copyright c 2011 S.K.H. Li Fook Hing Secondary School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