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學會 2016-17活動

日期: 24-09-2016

活動名稱:國際初中科學奧林匹克- 香港選拔賽(2017)

是由香港資優教育學苑、教育局資優教育組及香港數理教育學會苑聯合主辦的比賽。是項選拔賽,旨在識別有科學天賦的初中學生,參加進階科學知識培訓課程。期望學生可以透過培訓課程,促進學生的協作、批判性思維、創意與溝通技巧方面的發展。

參加同學:3A梁心悅、3A林熙垚、3A李寶茵、2A陳冠樺、2A李鳳瑜、2A鍾璽渝。

 

 

日期:26-09-2016 & 28-09-2016

活動名稱:參觀2016 InnoTech Expo創科博覽

博覽會以「創新驅動發展,科技引領未來」為主題,以科技成就項目作為基礎,主題包括航天、航空、深潛、信息、健康、能源、交通及創新創業。展品包括40多個尖端科技項目。

參加同學: 2A:25人 & 3A: 19

 

 

日期:15-12-2016

活動名稱:東區防火安全問答比賽

由東區防火委員會主辦的防火安全問答比賽。

參加同學超過40

 

日期: 05-04-2017 & 10-04-2017 & 25-04-2017

活動名稱:參觀科學館

親自發掘科學的奧秘,從而探索身邊事物與科學的關係。館內約有五百件展品,其中七成更可讓參觀者親自操作。

參加同學:全班3C& 3A & 3B

 

 

日期: 15-05-2017

活動名稱:結晶體興趣實驗班

利用飽和溶液製造結晶體。

參加同學: 中一同學共29人。

 

日期: 15-07-2017

活動名稱: JAL紙飛機競技大賽

製作紙飛機,挑戰紙飛機最長飛行時間,同時享受玩紙飛機之樂趣。

參加同學: 2A鍾璽渝、何芷綾、林泳欣、李曉嵐、梁雪欣、盧穎琳、洪子軒、李若琪和陳俞羽

 

更新日期: 21-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