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幹事 | 歷史焦點 | 老師歷史分享特區 | 我們的歷史足跡 | 活動花絮 | 歷史推介 
 


 
宗旨

歷史學會

本校於一九九六年九月創校,一群熱愛歷史的同學,在老師的支持下,經過一番妥善的籌備及策劃,歷史學會在一九九七年九月正式成立。

本會的宗旨,是以輕鬆的形式,透過各種趣味性的活動,啟發及提高同學對古今歷史的興趣。

在活動方面,本會每年大約舉辦十項活動,例如歷史問答比賽、歷史辯論比賽、電影欣賞、戶外考察及博物館在李福慶等,內容全面,且顧及到動、靜兩方面的需要。此外,本會亦會聯同其他學會舉辦較大型的活動,以增加同學間的友誼。

本會將繼續堅持一貫的宗旨,無休止地發揚歷史的精神,發掘同學們對歷史的興趣及認識,盼望各位同學與我們同步邁進,創造歷史新一頁。



Copyright c 2011 S.K.H. Li Fook Hing Secondary School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